全國政協提案委舉辦主題教育黨課學習會

發佈時間: 2019-08-19 09:34:41 | 來源: 人民政協報 | 作者: 羅韋 | 責任編輯: 盧佳靜

本報訊(記者羅韋)8月16日,全國政協提案委員會舉辦“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黨課學習會。提案委分黨組書記、主任李智勇講黨課,分黨組副書記、副主任支樹平主持會議。

李智勇以回顧政協提案工作70年發展歷程為主線,著重和大家交流了對提案工作初心和使命的認識。他表示,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和改進人民政協工作的重要思想,要積極落實十三屆全國政協關於把提質增效貫穿政協履職全過程的工作部署,要深化對作為“人民政協一項基礎性、經常性、全局性工作”的提案工作的初心和使命的認識。

圍繞新時代人民政協提案工作如何更好地守初心、擔使命,李智勇表示,要堅持好、繼承好、發揚好、運用好提案工作積累的豐富經驗。具體來説,提案工作要堅持黨的領導,要圍繞政協性質定位發揮作用,要圍繞中心、服務大局,要提高提案品質,要提高履職能力,要健全完善制度機制,要總結經驗、把握規律、改革創新。

提案委分黨組成員、副主任李曉全、戚建國,提案委副主任郭庚茂,提案委部分在京黨員委員,全國政協“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領導小組指導組有關同志,提案委辦公室黨員幹部等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