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國民營企業500強峰會將於本月22日在青海召開

發佈時間: 2019-08-15 11:31:49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江虹霖

中國網訊 “2019中國民營企業500強峰會”(以下簡稱“峰會”)等系列活動將於8月22日至24日在青海召開。屆時將向社會發佈2019“中國民營企業500強”“中國民營企業製造業500強”“中國民營企業服務業100強”和《中國民營企業500強調研分析報告》。

據悉,本屆峰會系列活動,設置了峰會主場和民營企業助推青海“一優兩高”發展大會。同時,還安排了5場專場活動,包括金融服務民營經濟發展專場、生態環境保護與綠色發展專場、東西部扶貧協作專場、萬企幫萬村精準扶貧精選畫作展、構建和諧勞動關係專場、民營經濟領域黨建專場。

本屆峰會邀請2019中國民營企業500強企業代表、全國工商聯十二屆三次常委會議的參會人員、各省級工商聯推薦的小微企業代表等約800人參加。

全國工商聯宣傳教育部部長王尚康介紹,“中國民營企業500強”是在全國工商聯上規模民營企業調研的基礎上,按照年營業收入總額降序排列産生,非“評選”産生。近年來,參加調研企業持續增加。2018年度調研對像是營業收入總額在5億元人民幣(含)以上的私營企業、非公有制經濟成份控股的有限責任公司和股份有限公司,計有5384家企業參加調研並通過數據審核。

據了解,500強峰會系列活動期間,全國工商聯十二屆三次常委會也將在西寧市召開。屆時全國工商聯還將發佈《中國民營企業社會責任報告(2019)》(藍皮書)《中國民營企業社會責任優秀案例(2019)》《中國民營企業“一帶一路”可持續發展報告(2019)》和《中國民營企業勞動關係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