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震宇主持召開“推動我省文化産業高品質發展”專題座談會,聽取意見建議

發佈時間: 2019-08-08 13:43:43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江虹霖

為深入調研我省文化産業發展情況,更好地履行參政議政職能, 8月6日、7日,河南省政協副主席張震宇分別主持召開專題座談會,圍繞“推動我省文化産業高品質發展”,就我省文化産業發展過程中存在的問題、遇到的困難及解決辦法充分聽取意見建議。河南省政協副秘書長楊雪琴,文化和文史委員會主任毛德富、副主任高紅,部分省政協委員、相關廳局負責人、專家學者、文化企業代表參加座談。

座談會上,河南省發改委、省財政廳、省自然資源廳、省文化和旅遊廳、省金融監管局等單位負責人介紹了我省文化産業發展現狀、存在困難,並結合工作思考提出有關建議;李庚香、劉五一、張國曉等政協委員,鄭泰森、郭廣新等專家學者做了交流發言;省文投公司、開封市文旅投公司、河南羲和網路、河南華冠文化、鄭州良酷文化、百禾傳媒、開封清明上河園、河南仁俊文化、河南黑駿文化等文化企業均結合自身發展實際,就如何推動我省文化産業高品質發展做了深度交流探討。

張震宇表示,在實地調研的基礎上,通過召開由政協委員、專家學者、有關廳局和文化企業等各方面代表參加的座談會,進一步理清了我省文化産業發展的優勢和短板,認清了我省文化産業發展的前景,堅定了推動我省文化産業高品質發展的信心。要認真整理座談會上提出的有價值的對策建議,突出問題導向,結合實地調研情況,形成高品質的調研報告,為成功召開省政協月協商座談會做好準備,為助推我省文化産業高品質發展建真言、獻良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