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政協(8.6)

發佈時間: 2019-08-06 17:50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江虹霖 | 責任編輯: 江虹霖
歷史上的今天

新中國組建生産建設兵團

1954年8月6日,根據中央軍委的命令,由人民解放軍第二軍第五、六師和第六軍第十六、十七師等大部、第二十二兵團全部以及第五軍一部組成新疆生産建設兵團,隸屬中國人民解放軍新疆軍區。這是新中國最早的屯墾戌邊部隊。


今日政協 | 必讀

全國政協副秘書長、機關黨組副書記潘立剛圍繞“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為幹部培訓中心(北戴河管理局)全體黨員講黨課。

全國政協經濟委員會副主任劉世錦在廣西南寧出席“深度融入粵港澳大灣區建設,構建大交通、大物流、大産業體系”跨區域協商座談會。


民主黨派和人民團體

民主黨派和人民團體近日亮點頗多,召開專題研討會等。

民革中央常務副主席鄭建邦走訪民革吉林省委會機關,與民革吉林省委會和民革長春市委會機關工作人員座談交流。

近日,民進山東省濟南市委會召開反映社情民意資訊工作專題研討會。

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華僑委員會副主任委員,致公黨中央副主席曹鴻鳴會見中共廣西壯族自治區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徐紹川一行,雙方就即將召開的首屆“一帶一路”僑商僑領交流合作大會的相關籌備工作進行座談。


各地政協

各地政協活動豐富,政協委員們認真履職盡責,助力各項事業發展。

北京市政協黨組召開主題教育調研成果交流會。市政協黨組書記、主席吉林主持會議。

福建省政協黨組召開“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調研成果交流會。

浙江省政協舉辦民生協商論壇,圍繞“加強小學放學後校內託管”建言。

江西省政協召開主席會議,傳達學習全國政協慶祝人民政協成立70週年理論研討會精神。


推薦閱讀:

讓扁鵲文化亮起來 第三屆中醫藥文化大會第二次調研論證會召開

廣東珠海市政協開展建設新型高端智庫專題調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