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政協機關舉行“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警示教育大會

發佈時間: 2019-07-31 08:55 | 來源: 人民政協報 | 作者: 謝靚 | 責任編輯: 王靜

7月30日,全國政協機關舉行“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警示教育大會,中央紀委國家監委駐全國政協機關紀檢監察組組長、機關黨組成員戴均良通報警示案例,深入剖析了這些違紀違法案例背後的思想根源,並代表機關黨組就進一步加強黨風廉政建設提出要求。全國政協副秘書長、機關黨組成員舒啟明主持會議。

戴均良表示,全國政協機關召開警示教育大會,是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的重要一環。要按照主題教育“清正廉潔作表率”的目標要求,進一步加強機關黨風廉政建設;要強化理論武裝,堅守初心使命;要嚴守政治紀律,做到“兩個維護”;要嚴格教育管理監督,把權力關進制度籠子;要深化整治形式主義、官僚主義,著力錘鍊忠誠乾淨擔當的政治品格,不斷開創政協機關全面從嚴治黨和黨風廉政建設新局面。

舒啟明在主持會議時表示,要緊密結合黨中央關於“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的各項部署要求,堅持邊學習、邊對照、邊檢視、邊整改,認真學習領會此次警示教育大會精神,深刻剖析、反思通報案例,對照黨章黨規搜尋差距,不斷增強黨的意識、黨員意識和紀律意識,始終保持政治定力,恪守初心使命,以優良的精神面貌迎接新中國成立70週年、人民政協成立70週年。

機關黨組成員、各專門委員會分黨組副書記、退出領導崗位尚在職的部級幹部、機關全體在職黨員幹部出席,非中共駐會副秘書長和非中共專門委員會駐會副主任列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