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寶龍會見義大利議會“中國之友”協會考察團

發佈時間: 2019-07-31 08:53:42 | 來源: 人民政協報 | 作者: 劉彤 | 責任編輯: 王靜

7月30日,全國政協副主席兼秘書長夏寶龍在北京全國政協禮堂會見參議院預算委員會副主席馬利諾率領的義大利議會“中國之友”協會考察團。

夏寶龍説,中意傳統友誼源遠流長。習近平主席今年3月對意進行國事訪問期間,兩國領導人就中意關係發展達成重要共識。兩國互為重要合作夥伴,各領域合作蓬勃發展並取得豐碩成果。在雙方的共同努力下,中意全面戰略夥伴關係一定能迎來更加廣闊的發展前景。夏寶龍介紹了中國共産黨執政70週年成就和經驗及中國全國政協有關情況,表示中國全國政協願與意議會繼續保持友好交往,為增進兩國人民之間的傳統友誼做出積極貢獻。

馬利諾表示,義大利重視兩國友好合作,意議會願繼續同中國全國政協加強往來合作,推動意中友好關係不斷發展。“中國之友”協會亦將一如既往地為增進兩國人民傳統友誼發揮積極作用。

中聯部副部長郭業洲,全國政協副秘書長郭軍,全國政協外事委員會委員李瑞宇參加會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