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政協教科衛體委員會分黨組舉辦主題教育專題黨課暨分黨組集體學習

發佈時間: 2019-07-30 08:57 | 來源: 人民政協報 | 作者: 孫金誠 | 責任編輯: 王靜

7月25日,全國政協教科衛體委員會分黨組舉辦“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專題黨課暨分黨組集體學習。分黨組書記、主任袁貴仁主持並講黨課,分黨組副書記、駐會副主任叢兵傳達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和國家機關黨的建設工作會議上重要講話精神。

袁貴仁表示,“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就是堅持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堅決做到“兩個維護”;就是加強新時代黨的建設,始終保持黨的先進性、純潔性;就是自覺踐行黨的根本宗旨,保持黨同人民群眾血肉聯繫;就是發揚革命傳統和優良作風,為實現黨的十九大確定的目標任務不懈奮鬥。要落實好黨中央的決策部署和對人民政協工作的要求,使“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有成效;要全面加強黨的領導,切實加強思想政治引領,最廣泛凝聚共識;要堅持以人民為中心,持續推進委員會提質增效。

分黨組副書記、副主任張茅,分黨組成員、副主任馮建中、朱之文、孫鹹澤、吳昌德、常榮軍,教科衛體委員會部分黨員常委,全國政協“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領導小組指導組有關同志,全國政協機關五局黨員幹部等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