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政協(7.25)

發佈時間: 2019-07-29 14:02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江虹霖 | 責任編輯: 江虹霖


歷史上的今天
中國首次參加東盟會議

1996年7月25日,中國、印度和俄羅斯首次以東盟的全面對話夥伴國參與東盟會議。東盟是東南亞國家聯盟的簡稱,成員國有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泰國、菲律賓、新加坡等。2003年,中國和東盟建立了面向和平與繁榮的戰略夥伴關係。


今日政協 | 必讀

慶祝人民政協成立70週年理論研討會在京舉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汪洋出席會議並講話。研討會以“深刻認識專門協商機構的歷史貢獻和新時代的新使命”為主題,共收到理論研究文章460多篇。

全國政協副主席高雲龍率全國政協經濟委員會專題調研組,圍繞“促進就業的政策措施”在黑龍江省調研。


民主黨派和人民團體

民主黨派和人民團體近日亮點頗多,開展領導班子建設調研等活動。

由民革中央、重慶市政協主辦的中國·重慶(石柱)第三屆康養大會在重慶市石柱縣開幕。

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臺盟中央常務副主席李鉞鋒帶隊赴陜西省開展領導班子建設調研,並召開座談會。

中央統戰部副部長,全國工商聯黨組書記、常務副主席徐樂江先後赴北京字節跳動科技有限公司、全國工商聯五金機電商會、全國工商聯禮品業商會調研,聽取民營企業和商會組織的意見建議。


各地政協

各地政協活動豐富,政協委員們認真履職盡責,助力各項事業發展。

廣西壯族自治區政協召開界別協商會,就“助推廣西最具競爭力民營企業高品質發展”專題進行協商議政。

江西贛州市政協黨組舉行中心組學習會暨重溫入黨誓詞黨日活動。

天津南開區政協召開專題議政性常委會議,圍繞“深化區校院所協同創新、實現深度融合發展”進行協商。

近日,雲南省臨滄市政協召開全市民營經濟發展界別協商會。


推薦閱讀:

溫州“98999” 為啥吸睛 從工商聯這個會上讀懂數據背後的“先行區”故事

提案選編 | 民建中央:建設美麗中國 礦區環境要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