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市政協領導走訪慰問高安農工黨老黨員

發佈時間: 2019-07-22 16:16:42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張曉雲 黃國華 | 責任編輯: 王靜

7月17日,宜春市政協副主席、農工黨宜春市委會主委程北平在高安市政協副主席、農工黨高安總支主委黃國華陪同下前往靖安走訪慰問1948年入黨的農工黨高安總支老黨員、102歲的離休老同志陳東垣。

陳東垣老同志黨齡71年,仍耳聰目明,對往昔崢嶸歲月記憶猶新,他為大家講述了新中國成立前參加革命並從事地下工作的經歷。陳東垣動情的回憶讓現場眾人深受感動和鼓舞。

程北平表示,陳東垣老同志是農工黨江西省現有黨員中黨齡最長的老同志,是農工黨的寶貴財富,也是真正的“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的踐行者。

程北平強調,曾經農工黨因為共同的革命初心選擇緊跟中國共産黨的革命步伐。時至今日,農工黨更加堅定這一初心,矢志不渝,砥礪前行,切實承擔起作為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親歷者、實踐者、維護者、捍衛者的政治責任。程北平要求,全市農工黨員要深刻領會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江西的重要意義,繼承和發揚井岡山精神、蘇區精神和長征精神,增強履職盡責實效,提升履職品質,在建言資政和凝聚共識上雙向發力;要按照省委、市委相關工作部署,主動作為,紮實做好各項工作,為服務高品質跨越式發展獻計出力,以優異成績迎接新中國成立70週年。

參加看望的還有農工黨宜春市委會副主委黃和平,高安農工黨部分總支委員。(黃國華 張曉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