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將開通“紅色之旅”公交專線車

發佈時間: 2019-07-12 09:28:01 | 來源: 新華網 | 作者: 丁靜 | 責任編輯: 張正朋

北京公交集團將於7月10日開通“紅色之旅”專線車,方便乘客參觀北京市紅色愛國主義教育基地,打造流動黨建文化宣傳陣地。

“紅色之旅”專線車以北大紅樓(新文化運動紀念館)、李大釗先生故居(新文化街西口)為起點,途經郭沫若紀念館、梅蘭芳紀念館、魯迅博物館等多位革命先驅、名人紀念館。

專線車採取兩種運營模式:一是按固定站位行駛,個人按站購票乘車;二是單位包車服務,用車單位可按主題活動進行預約,也可根據自己的需要進行定制,線路運作中可根據活動需要進行等停。

“紅色之旅”專線車上配有專職講解員,車輛行駛過程中,專職講解員將為乘客現場講解沿途紅色教育基地。同時,車載電視將播放《不忘初心 繼續前進》《我和我的祖國》《共築中國夢》等視聽學習素材。車輛停站狀態下,用車單位可以使用車上配備的黨旗、國旗、團旗、入黨誓詞展板和音響設備等設施,組織開展黨建主題活動。

“紅色之旅”專線車可線上預訂,通過“北京定制公交官方版”微信小程式預訂包車服務,詳情可諮詢010-52958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