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安政協開展系列活動慶祝人民政協成立七十週年

發佈時間: 2019-07-04 13:43:24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金小春 鄒群 | 責任編輯: 王靜

中國網訊 7月3日,江西省高安市政協組織開展“委員履職能力提升培訓班”,由此拉開了該市政協慶祝人民政協成立70週年系列活動的序幕。

為慶祝人民政協成立70週年,展示人民政協70年的光輝歷程和取得的巨大成就,大力宣傳展示新時代政協工作的新成績,展現新時代政協委員的新風采,該市政協策劃組織開展一系列慶祝活動。

一是組織開展委員培訓班,提升委員履職能力;二是召開“壯麗70年﹒奮鬥新時代座談會”,暢談70年偉業,暢享70年夢想;三是分批組織政協委員赴陜西、貴州開展“傳承紅色基因,砥礪奮進新時代”紅色主題教育活動;四是創作《我和我們的政協》歌曲+記錄片,再現市政協走過的不平凡歷程,記錄市政協在助推全市經濟社會事業發展中的精彩瞬間;五是組織開展“委員進社區,共建文明城”活動;六是開展走訪慰問政協委員活動,收集委員意見建議,集中解決一批委員在工作、創業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七是徵集一批政協委員書畫、攝影作品並集中展覽;八是在高安電視臺開設《政協委員風采》欄目,集中宣傳10名優秀政協委員的先進事跡;九是圍繞全市經濟社會事業發展的特色亮點,組織市政協常委、部分政協委員和群眾代表開展視察,分享全市改革發展取得的驕人成績。(作者 高安政協 金小春 鄒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