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黨走 幹事創業敢擔當

發佈時間: 2019-07-02 17:01:05 | 來源: 雲南政協新聞網 | 作者: 杜明清 | 責任編輯: 盧佳靜

(通訊員 杜明清) 近日,雲南洱源縣政協機關黨支部舉行“不忘初心跟黨走 幹事創業敢擔當”主題黨日活動。洱源縣政協黨組書記、主席李國侯參加主題黨日活動。

會議組織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雲南省“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工作會議精神和《中國共産黨黨員教育管理工作條例》,為“政治生日”在6月的5名黨員過集體“政治生日”,過“政治生日”的黨員以“憶初心 找差距 感黨恩 抓落實”為主題為與會人員上了微黨課。

會議強調,開展這次主題教育,是深化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理論武裝的迫切需要,是推進新時代黨的建設的迫切需要,是保持黨同人民群眾血肉聯繫的迫切需要,是實現富民強縣目標任務的迫切需要。要通過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進一步堅定理想信念,進一步傳承老一輩無産階級革命家的光榮傳統,把初心和使命深深根植于縣政協黨員幹部的思想和行動中,關心群眾、服務群眾,在議政建言中樹立黨員幹部的良好形象,為實現洱源綠色發展、跨越發展、共用發展貢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