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政協十三屆常委會第七次會議精神傳達會在深舉行

發佈時間: 2019-07-01 08:45:05 | 來源: 人民政協報 | 作者: 孫金誠宋嘯峰 | 責任編輯: 王靜

6月30日上午,全國政協辦公廳在深圳召開會議,向港澳地區全國政協委員傳達全國政協十三屆常委會第七次會議精神。全國政協副秘書長、機關黨組副書記潘立剛出席並講話。

潘立剛傳達了汪洋主席在全國政協十三屆常委會第七次會議閉幕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介紹了國務院有關領導同志在會上所作報告主要內容和常委們圍繞“推動製造業高品質發展”提出的主要意見建議。

潘立剛對港澳委員提出三點希望:一是毫不動搖推進“一國兩制”偉大實踐,堅決維護香港、澳門長期繁榮穩定;二是深入參與新時代國家改革開放事業,積極推動香港、澳門融入國家發展大局;三是進一步錘鍊履職盡責本領,在雙向發力上展現擔當作為。

全國政協港澳臺僑委員會駐會副主任尹宗華主持會議。港澳地區全國政協委員110余人出席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