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樹人大學樹蘭國際醫學院成立 葛慧君致辭

發佈時間: 2019-05-21 10:34 | 來源: 浙江省政協網 | 作者: 沈吟 馬悅 | 責任編輯: 耿鑫

原標題:浙江樹人大學樹蘭國際醫學院成立

葛慧君致辭

據浙江日報 5月18日,現代醫學教育高峰論壇暨浙江樹人大學樹蘭國際醫學院成立大會在杭州舉行。省政協主席葛慧君致辭。

浙江樹人大學樹蘭國際醫學院是由浙江樹人大學與樹蘭醫療管理集團共建共辦、致力於培養具有國際化視野的醫學精英人才的實體化國際醫學院。學院將整合優勢資源建設“醫—教—研”一體化平臺,探索創新“醫療+”的學科融合改革,以開放的視角謀劃和探尋人才培養新模式。

葛慧君向論壇的成功舉辦和醫學院的正式成立表示祝賀。她説,實施健康中國戰略,增進人民健康福祉,不斷滿足人民日益增長的美好生活需要,事關人的全面發展,事關社會的全面進步,事關“兩個一百年”奮鬥目標的實現。醫學人才的培養,是實施健康中國戰略的重要組成部分和關鍵所在。希望樹蘭國際醫學院科學規劃、準確定位,發揮樹人大學的辦學優勢和樹蘭醫療的特色專長,以新醫科建設為目標,以服務人類生命全週期、人民健康全過程為宗旨,以交叉融通、問題導向、學習研究和臨床實踐為重點,不斷提高醫學院的辦學影響力、社會認同感和品牌知名度,為醫療衛生事業發展作出重要的貢獻。希望樹人大學始終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不忘“為國植賢”的初心,牢記“立德樹人”的使命,堅持“崇德重智、樹人為本”的辦學宗旨,始終堅持特色品質發展,緊緊抓住發展機遇,努力建設新型體制機制的高水準應用型大學。省政協將一如既往地關心支援浙江樹人大學的建設和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