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政協學習考察5G技術應用創新

發佈時間: 2019-05-21 09:06:56 | 來源: 人民政協報 | 作者: 黃靜 | 責任編輯: 王靜

5月17日,貴州省政協到貴陽市學習考察5G技術應用創新,並召開協商座談會。省政協主席劉曉凱參加考察和座談,部分住黔全國政協委員參加活動。

大家認為,黨的十八大以來,習近平總書記著眼黨和國家事業發展全局,從提高我國國際綜合競爭力、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高度,謀劃推動網路強國戰略,發表了一系列重要講話,科學回答了新時代網路資訊技術發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論和實踐問題,為我們把握資訊革命歷史機遇、加快5G通信技術研發應用、推進創新驅動發展指明瞭前進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大家表示,省政協將搶抓貴州省作為5G技術應用試點省份的重大機遇,圍繞大數據與實體經濟融合、與鄉村振興融合、與服務民生融合、與社會治理融合,高品質履行政治協商、民主監督、參政議政職能,充分發揮科技界別委員作用,推動5G技術應用重點突破,積極營造良好輿論氛圍,努力為省委提供更多更好的決策參考建議,為全省創新驅動發展和經濟高品質發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