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寶龍主持召開全國政協第十三次秘書長會議

發佈時間: 2019-04-24 08:50:21 | 來源: 人民政協報 | 作者: 廉維亮 | 責任編輯: 王靜

4月23日上午,全國政協副主席兼秘書長夏寶龍主持召開全國政協第十三次秘書長會議。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黨的作風建設,力戒形式主義、官僚主義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實汪洋主席和全國政協黨組的要求,在全國政協機關認真開展克服和防止形式主義、官僚主義專項行動,紮實推進機關作風建設。

會議聽取全國政協機關克服和防止形式主義、官僚主義專項行動的情況通報,審議通過全國政協“創新驅動發展”專題協商會方案、政協第十三屆全國委員會常務委員會第七次會議議程草案和日程草案,並舉行集體學習。

全國政協副秘書長潘立剛、蔣作君、朱永新、鄧宗良、劉家強、舒啟明、李惠東、張道宏、李世傑、曲鳳宏、賴明、黃榮、韓建華,機關黨組成員、辦公廳研究室主任金學鋒,專委會駐會副主任張效廉、高波、楊小波、尹宗華、王民、劉曉冰等參加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