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政協舉辦委員講堂 吉林參加

發佈時間: 2019-04-22 13:48 | 來源: 北京日報 | 作者: 岳崎 | 責任編輯: 李培剛

4月19日下午,北京市政協舉辦委員講堂,圍繞學習貫徹全國“兩會”精神,邀請北京人民藝術劇院演員隊隊長馮遠征和北京搜狗科技發展有限公司首席執行官王小川兩位全國政協委員走上講臺,講述學習履職體會。北京市政協主席吉林參加。

委員講堂是市政協創辦的委員學習活動,以委員為主體,由委員自己講,互相交流心得、分享感悟。此次講堂中,馮遠征以“培根鑄魂、服務人民”為主題,講述自己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看望參加政協會議的文藝界社科界委員時的重要講話的感想感悟,分享對“堅持與時代同步伐、以人民為中心、以精品奉獻人民、用明德引領風尚”等講話內容的理解,表示自己將堅持守正創新,用深入人心的文藝精品謳歌偉大時代,把學問寫進群眾心坎裏。王小川以“資訊文明到智慧文明”為主題,用豐富的數據、視頻資料介紹人工智慧在語言翻譯、個性化語音合成、搜索等領域的前沿應用。

委員們表示,委員講堂涉及領域豐富多樣,形式生動活潑,增進了大家對國家方針政策、人民政協理論和各領域熱點話題的理解和把握,大大提升了委員知情明政和履職水準。作為委員,要更加崇尚學習、加強學習,以更加飽滿的精神狀態,推進履職提質增效。

北京市政協副主席楊藝文、程紅、林撫生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