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統戰部在滬舉辦網路高層次人才研修班

發佈時間: 2019-04-19 08:47:24 | 來源: 人民政協報 | 作者: 廉維亮 | 責任編輯: 王靜

4月9日至15日,中央統戰部網路高層次人才研修班(第三期網路人士理論研討班)在上海中國浦東幹部學院舉辦,來自全國各地的50名網路代表人士參加了為期7天的學習交流。

中央統戰部副部長鄒曉東指出,網路人士要認真學習領會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網路強國的重要思想,深刻把握黨中央對網際網路發展趨勢的重要判斷,切實體會黨中央對網路人士的關心厚愛和期望要求,充分認識網路人士作為網路輿情風向標、經濟社會發展助推器、黨和政府智囊團的重要地位和優勢作用,珍惜時代機遇、增強使命擔當、提升能力素質、努力幹事創業,力爭在新時代新征程中發揮更大作用、實現更大作為,以實際行動共建網上網下最大同心圓,凝聚起同心共築中國夢的磅薄力量。

此次研修班是中央統戰部為貫徹落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適應新時代統戰工作方位和使命,面向更廣領域網路代表人士舉辦的,旨在引導網路代表人士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準確把握新時代大勢和新發展理念,積極培育健康向上的網路文化,充分展現良好精神風貌,為推動網路強國建設凝聚強大力量。研修班學員主要由網際網路和新媒體企業負責人、網路“大V”“大號”、網路作家和網路主播等組成。

(廉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