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萬國權同志誕辰100週年座談會在京舉行 汪洋出席

發佈時間: 2019-03-27 08:40 | 來源: 新華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王靜

紀念萬國權同志誕辰100週年座談會在京舉行 汪洋出席-新華網

新華社北京3月26日電 紀念萬國權同志誕辰100週年座談會26日在京舉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汪洋出席座談會,並在會前會見了萬國權同志親屬。

3月26日,紀念萬國權同志誕辰100週年座談會在北京舉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汪洋出席座談會,並在會前會見了萬國權同志親屬。 新華社記者 黃敬文 攝

萬國權同志是中國近現代民族工商業者的優秀代表,曾任第八、九屆全國政協副主席,民建中央副主席、常務副主席、名譽副主席。

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統戰部部長尤權在座談會上緬懷了萬國權同志的光輝一生,強調要學習他堅持真理、追求進步的政治品格,胸懷祖國、心繫人民的高尚情懷,為多黨合作事業嘔心瀝血、不懈奮鬥的執著追求,恪盡職守、甘於奉獻的擔當精神,努力為黨和國家的事業貢獻力量。

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出席座談會。全國政協副主席兼秘書長夏寶龍主持座談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