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政協(3.21)

發佈時間: 2019-03-22 15:15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李培剛 | 責任編輯: 李培剛
歷史上的今天
全國“三講”教育工作會議召開

“三講”即“講學習、講政治、講正氣”。 1999年3月19日至21日,全國“三講”教育工作會議在北京舉行。會議主要任務是總結交流“三講”教育試點的情況和經驗,研究部署下一步的工作。胡錦濤出席會議併發表重要講話。

今日政協不可錯過

全國政協主席汪洋主持會議,聽取慶祝人民政協成立70週年有關活動籌備工作情況的彙報,並就加強和改進政協全體會議有關工作提出要求。全國政協副主席張慶黎、全國政協副主席兼秘書長夏寶龍出席。

全國政協副主席張慶黎在機關主持召開全國政協黨的建設工作領導小組第二次會議,研究中共政協全國委員會黨組工作規則(修訂草案)。全國政協副主席兼秘書長夏寶龍出席。

全國政協副主席張慶黎在機關主持召開全國地方政協工作經驗交流會第一次籌備工作會議。全國政協副主席兼秘書長夏寶龍出席。

全國政協副主席、國家民委主任巴特爾在民族文化宮會見寮國建國陣線中央主席賽頌蓬。

全國政協副主席汪永清在人民大會堂出席中國法學會第八次全國會員代表大會開幕式。

民主黨派和人民團體亮點頗多,召開學習貫徹2019年全國兩會精神會議等。

民盟福建省委會召開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會,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參加福建代表團審議時的重要講話精神。福建省政協副主席、民盟省委會主委阮詩瑋出席會議並講話。

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在會中央機關親切接見參加中央社會主義學院第41期民主黨派幹部進修班、培訓班學習的18位民建學員,與大家座談交流併合影留念。民建中央副主席兼秘書長李世傑參加接見。

農工黨中央邀請在京參加中央社會主義學院第41期民主黨派幹部進修班、培訓班的16名學員,赴中央機關農工黨黨員之家召開學習座談會。農工黨中央副主席龔建明與大家座談交流併合影留念。農工黨中央組織部副部長李新主持座談會。

臺盟中央對臺聯絡品牌工作會議在廣州召開。全國政協常委,臺盟中央副主席楊健出席並講話。臺盟中央聯絡部部長潘新洋主持會議。

各地政協活動豐富,政協委員們認真履職盡責,助力各項事業發展。

寧夏回族自治區政協召開十一屆七次常委會議,審議通過此次會議議程,傳達十三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精神、全國政協十三屆二次會議精神。寧夏回族自治區政協主席崔波出席會議。

北京政協連續三期舉辦冬奧主題“委員聽民意”活動,邀請教育界、醫藥衛生界、體育界委員圍繞“籌辦好北京冬奧會、冬殘奧會”主題,聽取網民意見。該活動共收到網友留言2018條,同時線上人數最高為67105人。

湖南省政協組織部分省市縣政協委員、省政協及長株潭三市政協機關幹部職工開展植樹活動,啟動為期4年的“助力長株潭綠心地區生態屏障建設,政協人在行動”活動。

河北省政協主席葉冬松主持召開省政協十二屆第十八次主席會議,審議關於召開河北省政協十二屆八次常委會會議有關事項,研究近期重點工作。

河南省政協召開推進“治理校園非法網貸”重點提案辦理遠端協商會議,河南省政協主席劉偉出席會議並作重要講話。

廣西壯族自治區政協召開傳達貫徹全國政協十三屆二次會議精神大會。全國政協委員、廣西壯族自治區政協主席藍天立傳達會議的主要精神,並就貫徹落實會議精神作出部署。

陜西省政協黨組召開(擴大)會議,學習《中共中央關於加強黨的政治建設的意見》。陜西省政協黨組書記、主席韓勇強調,黨的政治建設是黨的根本性建設,要始終把黨的政治建設擺在首位,以黨的政治建設為統領全面推進黨的各項建設。

推薦閱讀:

北京天價停車位138萬,停車難何時才破解?

“選官”條例再修訂 幹部選拔任用側重啥?

委員通道通民心 冬奧吉祥物我和姚明都想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