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福建省委會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參加福建代表團審議時的重要講話精神

發佈時間: 2019-03-21 09:25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李培剛

中國網據民盟中央網站消息 3月15日,民盟福建省委會召開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會,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參加福建代表團審議時的重要講話精神。福建省政協副主席、民盟省委會主委阮詩瑋出席會議並講話,民盟福建省委會副主委陳昌生、劉泓、謝良地、趙愛紅、楊永平、姚立綱,秘書長劉丹艷出席會議。會議由專職副主委劉泓主持。

阮詩瑋表示,習近平總書記參加福建代表團的審議,併發表重要講話,充分體現了對福建改革發展的高度重視和對福建人民的深厚感情,為福建今後的發展指明瞭方向,對民盟更好地發揮參政黨職能具有重要的指導意義。

阮詩瑋強調,全省各級民盟組織和全體盟員一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以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為主軸,以“不忘合作初心,繼續攜手前進”主題教育活動為抓手,結合新中國成立70週年、中國共産黨領導的多黨合作和政治協商制度確立70週年等紀念活動,在凝聚共識中強化思想政治引領,築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礎。二要緊緊圍繞習近平總書記對福建工作的總體要求,科學謀劃、積極履職,充分發揮民盟界別優勢,緊扣營造創新創業創造發展環境、海峽兩岸融合發展、革命老區、中央蘇區脫貧奔小康工作這三大任務,做好重點課題調研,積極建言資政,更充分地調動盟內資源,形成民盟服務社會的新亮點。三是要把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對福建工作的重要指示和習近平總書記在福建工作期間的創新理念和生動實踐緊密結合,一體學習領會、全面貫徹落實,不斷抓好組織發展和機關建設,不斷開創盟務工作的新局面,為在新時代推進新福建建設貢獻民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