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珠海政協副主席彭洪帶隊策劃主題沙龍活動

發佈時間: 2019-03-21 10:28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秦金月

中國網3月21日訊 據珠海政協消息,3月19日上午,廣東珠海政協副主席彭洪帶隊赴珠海恒隆創業大廈走訪市政協委員、珠海市海歸青年交流促進會會長、珠海恒隆集團公司副總裁蘇枝謀先生,關心和了解公司的生産經營情況,聽取委員對做好政協工作的意見和建議。經濟委鄭衛東主任等參加活動。

彭洪在走訪過程中就如何更好地發揮政協委員參政議政主體作用,探討創新委員交流互動和建言獻策形式,增強委員凝聚力、向心力和參與度,提高工作的協同性、有效性和代表性。圍繞當前社會廣泛關注的熱點問題,珠海政協經濟委近期將舉辦一次《實體經濟與房地産》專題沙龍活動,共同深入探討珠海實體經濟與房地産發展之間的聯繫,給委員們創造和提供一個交流互動的平臺。通過協商初步確定了沙龍活動的時間、舉辦地點、流程安排等事宜。

彭洪表示,根據珠海市政協經濟委今年的工作計劃安排,擬組織3~4次主題沙龍活動,很有意義。要通過舉辦好主題沙龍活動,豐富活躍委員的活動形式,搭建讓委員們充分討論、收穫感想的資訊資源平臺和行業精英代表智慧聚合的平臺。她要求一定要認真謀劃和組織好每一次的主題沙龍活動,凝聚委員智慧,為珠海“二次創業”貢獻力量。

廣東珠海政協副主席彭洪帶隊策劃主題沙龍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