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政協推動提案工作提質增效

發佈時間: 2019-03-18 09:38:41 | 來源: 深圳特區報 | 作者: 馬願 | 責任編輯: 秦金月

原標題:推動提案工作提質增效

3月14日上午,為期兩天的深圳市政協2019年提案辦理工作培訓會議開班。市政協副主席黃中偉作開班動員講話,要求準確把握新時代提案工作新形勢、新要求,推動提案工作提質增效。市委組織部等78家單位相關負責人參加了會議。

會上,市政協提案委主任余立功通報了2018年提案辦理工作整體情況,並就2019年提案辦理工作提出具體要求;市發展改革委等9家單位介紹提案辦理經驗;市政府督察室負責人分析當前提案辦理工作的成績、經驗和突出問題,明確改進要求和措施。

據介紹,2018年,我市各提案辦理單位認真落實提案辦理相關制度文件和《市政協2018年度提案辦理工作的通知》要求,採取有效措施認真辦理,取得了很好的成效,推動我市政協提案工作穩步邁上新臺階。2019年,市政協將以推動提案工作提質增效為目標,以協商監督為抓手,以制度建設為保障,求真務實、大膽創新,全面提高提案工作水準。(記者 馬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