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位政協委員祝福新中國70華誕 | 民主黨派同心同行

發佈時間: 2019-03-13 16:12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張正朋 | 責任編輯: 和海佳


中國網北京3月13日訊(記者 張正朋)2019年是新中國成立70週年,也是人民政協成立70週年。2019年全國兩會上,全國政協委員中的民主黨派成員接受中國網記者採訪,紛紛為新中國70週年華誕送上誠摯祝願。 

全國政協常委、民盟中央常委、故宮文物醫院院長宋紀蓉表示:“今年是新中國成立70週年,我們會推出更多的展覽,歡迎廣大觀眾來參觀。在這裡我要向祖國母親道一聲,生日快樂!”全國政協委員、致公黨湖南省委員會副主委、長沙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王國海説:“祝我們的祖國在經濟高品質發展道路上堅定前行。”另外,全國政協委員、民革福建省委會副主委、廈門海事法院院長夏先鵬等委員接受採訪,祝福國家蓬勃發展、人民幸福安康。


【欄目介紹】70年砥礪奮進,70年風雨同舟。今年是新中國成立70週年,也是人民政協成立70週年,中國網開設“點讚新中國”專欄推出“政協委員祝福新中國70年”系列報道,近百位政協委員在此向新中國70週年華誕獻上聲聲祝福,抒發愛國之情,表達強國之志,傳遞出濃厚的家國情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