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位政協委員祝福新中國70華誕 | 少數民族委員譜寫團結讚歌

發佈時間: 2019-03-12 18:42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張正朋 胡俊 | 責任編輯: 和海佳

   

       中國網北京3月12日訊(記者 張正朋 胡俊)今年正值新中國成立70週年,在2019年全國兩會期間,出席大會的少數民族政協委員接受中國網記者採訪,向新中國70週年華誕送出祝福。

      全國政協委員、西藏自治區拉薩市副市長貢扎曲旺表示:“作為一名來自青藏高原的政協委員,我祝願祖國繁榮昌盛,祝願人民政協辦得越來越好。”全國政協委員、雲南省伊斯蘭教協會副會長兼秘書長代俊峰説:“今年是新中國成立70週年,也是人民政協成立70週年,在這樣一個喜慶的時刻,祝願民族團結,國泰民安,我們的國家越來越有希望。”另外,魏藝紅、資艷萍、張敏等少數民族政協委員在採訪中表示,將為不斷鞏固和發展中華民族大團結貢獻力量,並向新中國70週年華誕表達祝願。

百位政協委員祝福新中國70華誕 | 民主黨派同心同行 _中國政協_中國


     【欄目介紹】70年砥礪奮進,70年風雨同舟。今年是新中國成立70週年,也是人民政協成立70週年,中國網開設“點讚新中國”專欄推出“政協委員祝福新中國70年”系列報道,近百位政協委員在此向新中國70週年華誕獻上聲聲祝福,抒發愛國之情,表達強國之志,傳遞出濃厚的家國情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