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位政協委員祝福新中國70華誕 | 委員中的巾幗力量

發佈時間: 2019-03-08 09:04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張正朋 胡俊 | 責任編輯: 和海佳

   

       中國網北京3月8日訊(記者 張正朋 胡俊)在“三八”國際婦女節來臨之際,正在參加全國政協十三屆二次會議的部分女委員接受中國網記者採訪,向新中國70週年華誕表達祝願。

       全國政協委員、湖南省政協主席李微微表示:“與祖國發展同行,為民族復興盡責,祝福祖國更加繁榮昌盛,人民更加幸福安康。”全國政協委員、河北省石家莊市河北梆子劇團副團長劉莉沙説:“今年是新中國成立70週年,也是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第一個百年奮鬥目標的關鍵之年,祝願我的國家越來越興盛。”另外,李梅、蔣穎、權貞子、楊艷等全國政協委員也在採訪中紛紛送出祝福。


百位政協委員祝福新中國70華誕 | 民主黨派同心同行 _中國政協_中國

      【欄目介紹】70年砥礪奮進,70年風雨同舟。今年是新中國成立70週年,也是人民政協成立70週年,中國網開設“點讚新中國”專欄推出“政協委員祝福新中國70年”系列報道,近百位政協委員在此向新中國70週年華誕獻上聲聲祝福,抒發愛國之情,表達強國之志,傳遞出濃厚的家國情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