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政協副主席張震宇出席平輿建築防水産業大會

發佈時間: 2019-02-18 10:25 | 來源: 河南政協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胡俊

2月12日,由平輿縣人民政府主辦的“2019平輿建築防水産業大會”在平輿開幕。河南省政協副主席張震宇應邀出席開幕式並致辭。開幕式上,張震宇向平輿縣授予“河南省新型建築防水材料工程技術研究中心”牌匾,宣佈大會開幕。省政協文化和文史委員會副主任高紅參加活動。

張震宇對大會的勝利召開表示熱烈祝賀,對與會的國內外嘉賓表示熱烈歡迎和誠摯感謝。

張震宇説,近年來,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全省上下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以新發展理念為引領,以高品質發展為根本方向,以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為主線,深入開展三大攻堅戰,持續打好四張牌,全省經濟社會發展保持了“穩、進、好”態勢,中原更出彩邁出了堅實步伐。

張震宇指出,建築防水産業是河南重點發展的優勢産業之一,在拓展農民增收渠道、擴大勞動就業、促進城鄉建設、推進經濟社會發展等方面,發揮著越來越重要的作用。作為著名的“中國建設工程防水之鄉”,平輿舉辦産業發展大會,對於進一步推進建築防水産業提質增效,提高産業發展水準和核心競爭力,推動全國建築防水産業全面轉型升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

會後,張震宇同與會嘉賓參觀了建築防水産品展示現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