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政協主席李佳走訪農工黨山西省委會機關

發佈時間: 2019-02-15 10:14:15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秦金月

2019年2月13日,山西省政協黨組書記、主席李佳,中共山西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徐廣國到各民主黨派省委會、省工商連線關走訪,看望全體幹部職工,並與各民主黨派省委會、省工商聯負責人座談,聽取意見建議。

 

在農工黨山西省委會機關,李佳與農工黨山西省委會主委李思進,副主委張李鎖、杜宏瑞及全體機關幹部職工親切握手、熱情交流,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並詳細了解農工黨山西省委會的歷史沿革、參政議政、社會服務、自身建設等情況。

 

座談會上,各民主黨派省委會專職副主委先後發言。杜宏瑞代表農工黨山西省委會作了發言,他簡要介紹了農工黨山西省委會的發展歷史、組織架構及省委會機關的基本情況,並從靠前謀劃,建章立制,週密部署參政議政工作;創新思路,協調聯動,不斷增強參政議政能力;匯集眾智,服務大局,努力多出參政議政成果三個方面彙報了省委會參政議政工作情況。最後,他就省政協工作提出了加強與黨派聯動開展調研和視察、進一步提高政協工作資訊化水準兩點建設性的建議。李佳作了總結講話。他指出,在中共山西省委的領導下,各民主黨派、工商聯緊緊圍繞“三大目標”“三大攻堅戰”履職盡責、議政建言時,監督切入準,創新實踐多,為山西省在“兩轉”基礎上拓展新局面作出了重要貢獻。他強調,各民主黨派和工商聯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樹牢“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堅決做到“兩個維護”。要緊緊圍繞中共山西省委各項決策部署,發揮智力密集、人才薈萃、聯繫廣泛的優勢,積極建言獻策,廣泛凝聚共識。各級政協組織要切實加強溝通聯繫,開展經常性走訪,優化服務保障,幫助解決實際問題,全力支援各民主黨派和工商聯廣泛參與到政協各項履職活動中,共同建設政協智庫,打造政協雲平臺,為各民主黨派和工商聯履職搭建更廣闊的舞臺,創造更良好的條件。農工黨山西省委會專職副主委張李鎖、杜宏瑞,辦公室主任張青參加座談。(農工黨山西省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