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政協主席、黨組書記劉偉主持召開省政協黨組(擴大)會議

發佈時間: 2019-02-13 10:30 | 來源: 河南日報 | 作者: 李點 | 責任編輯: 胡俊

劉偉主席在省政協黨組(擴大)會議上強調

加強黨的領導 提升政治站位 推動政協工作再上新臺階

2月11日,河南省政協主席、黨組書記劉偉主持召開省政協黨組(擴大)會議,傳達學習河南省委書記王國生在省委常委會會議聽取省人大常委會、省政府、省政協、省高級人民法院、省人民檢察院黨組2018年工作情況彙報時的講話精神和十屆省紀委四次全會精神,研究貫徹落實措施。

會議認為,省委書記王國生在講話中對各黨組2018年工作給予肯定,強調要深入貫徹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按照省委確定的各項目標任務,激發各方面幹事創業的積極性、主動性、創造性,推動各項工作再上新臺階。王國生書記的講話,對省政協黨組做好全年工作提出了明確要求。十屆省紀委四次全會認真落實十九屆中央紀委三次全會精神,對各級黨組織和黨員幹部強化嚴的責任,確保管黨治黨各項任務落到實處提出明確要求,為中原更加出彩提供了堅強保障。

會議強調,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樹牢“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堅決做到“兩個維護”,把堅持黨的領導落實到政協工作全過程。要結合學習貫徹省兩會精神,落實好中央和省委各項決策部署,主動擔當作為,積極履職盡責,為中原更加出彩貢獻政協力量;要切實抓好政協系統黨建工作,嚴格落實管黨治黨責任,發揮好黨組織的戰鬥堡壘和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落實中辦《意見》和省委《實施意見》要求,推動全省政協系統黨建高品質發展;要認真抓好黨風廉政建設,把全面從嚴治黨、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引向深入,持續深化改進作風,推動政協工作再上新臺階。

省政協副主席錢國玉、李英傑、龔立群、張亞忠、高體健、周春艷、謝玉安、張震宇、劉炯天和秘書長王樹山參加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