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南寧市政協召開第三十八次主席會議

發佈時間: 2019-02-11 09:23:21 | 來源: 南寧日報 | 作者: 阮曉瑩 | 責任編輯: 秦金月

本報訊(記者阮曉瑩)1月31日下午,廣西南寧市政協召開第三十八次主席會議,傳達學習自治區“兩會”精神,傳達學習自治區黨委常委、市委書記王小東在聽取市人大常委會、市政府、市政協、市中級人民法院、市人民檢察院黨組工作彙報時的講話,還傳達了市機構改革動員部署電視電話會議精神。市政協黨組書記、主席杜偉出席會議。

會議通報了《自治區政協藍天立主席對南寧市政協2018年工作亮點的批示》,審議了市政協十一屆四次會議有關事項,審議了《政協第十一屆南寧市委員會常務委員會會議工作方案》《關於在市政協委員中開展委員履職“7+4”系列活動的實施意見》《關於政協南寧市委員會全體會議和常委會議請假的規定(試行)》等,研究部署了春節前各項工作。

杜偉強調,今年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週年,也是人民政協成立70週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關鍵之年。市政協要迅速掀起學習貫徹自治區“兩會”精神熱潮,切實把思想統一到市委決策部署上來,堅持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履職盡責,助推全市改革發展穩定大局。同時,紮實做好春節假期的各項工作, 確保市政協十一屆四次全會順利召開。

南寧市政協副主席李勤、黎四龍、汪玲、魏鳳君、黃均寧、陳世平、梁鴻,秘書長儲朝暉參加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