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工黨海南省委會召開七屆十五次主委會和七屆十次常委會

發佈時間: 2019-02-11 09:03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秦金月

2019年2月1日上午,農工黨海南省七屆主任委員會第十五次會議和七屆十次常委會在海口召開,農工黨中央副主席、海南省副省長、農工黨海南省委會主委王路主持會議。

主委會議討論通過了新黨員名單;任命省委會機關參政議政和社會服務處負責人。

常委會傳達學習了海南省“兩會”精神,任命了省委會機關辦公室主任和組織處處長。

王路要求,全省各級組織和廣大黨員要認真學習海南省“兩會”精神,深入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中共的十九大精神,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4·13”重要講話和中央12號文件精神,聚焦海南全面深化改革開放政策落實年中心工作,為海南自貿區(港)建設,爭創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生動範例作出貢獻。

會後,王路對機關晉陞任命人員進行了任職前談話,勉勵他們要講政治,加強學習;提高本領,為黨員做好服務工作;帶頭遵守紀律,做好本職工作。

省委會副主委畢華、吉小妹、張俊清、羅和平、吳樹行、省委會部分常委出席相關會議。(農工黨海南省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