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協十四屆二次會議準備就緒

發佈時間: 2019-01-11 10:56:14 | 來源: 天津日報 | 作者: 劉平 | 責任編輯: 秦金月

天津市政協于10日召開新聞發佈會,宣佈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天津市第十四屆委員會第二次會議各項籌備工作就緒,會議將於1月13日至17日召開,會期4天半。
  這次大會的主要任務是高舉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偉大旗幟,深入貫徹落實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屆二中、三中全會精神,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和改進人民政協工作的重要思想,以習近平總書記對天津工作提出的“三個著力”重要要求為元為綱,在市委領導下,團結動員參加人民政協的各黨派團體和各族各界人士,堅持團結和民主兩大主題,進一步堅定高品質發展的信心,聚焦全市經濟社會發展大局,認真履行政治協商、民主監督、參政議政職能,推動新時代天津政協工作創新發展,為實現天津高品質發展、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貢獻智慧和力量。
  市委宣傳部、市政協研究室負責同志分別就大會有關事項,向與會的中央駐津新聞單位和我市各主要新聞單位負責同志介紹了情況,並對做好大會宣傳報道工作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