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工黨廣西區委會領導春節前走訪慰問市委會黨員

發佈時間: 2019-01-11 09:53:32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丘一明 | 責任編輯: 秦金月

據農工黨廣西區委會消息,2019年1月9日,農工黨廣西區委會副主委覃建寧、社會服務部部長周永東在農工黨南寧市委會主委黃玉燕、副主委金輪的陪同下,開展迎春慰問活動,慰問了市委會的退休黨員代表和先進工作者。

慰問組先是仔細詢問了南寧市紅會醫院美沙酮門診主任石珊的具體工作情況,肯定了她在過去的一年來在工作上所取得的成績,鼓勵其繼續發揮自己的專業特長,為多黨合作事業作出貢獻。隨後,慰問組慰問了農工黨南寧市委會原專職副主委、退休黨員黃建順,詳細了解他的生活、健康情況,並表示老黨員是農工黨組織的寶貴財富,希望老黨員們保重身體、安享晚年,做到老有所樂、老有所為,繼續關心和支援農工黨工作。最後,慰問組親手將慰問金送到黨員們手中,對他們為農工黨作出的貢獻表示誠摯謝意,並向他們致以美好的願望與新春的祝福。

黨員們對區委會領導的關心關懷錶示感動,並對農工黨廣西區委會常年開展節日走訪慰問活動表示感謝。(丘一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