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冬松主持召開省政協黨組2018年度民主生活會 踐行“四個意識” 落實“兩個維護” 勇於擔當作為 更加務實重幹

發佈時間: 2019-01-10 10:18 | 來源: 河北日報 | 作者: 高原雪 | 責任編輯: 盧佳靜

  1月7日,河北省政協黨組書記葉冬松主持召開省政協黨組2018年度民主生活會,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學習貫徹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會精神,全面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河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強化創新理論武裝,樹牢“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認真落實“兩個維護”,勇於擔當作為,以求真務實作風堅決把黨中央決策部署和省委要求落到實處。
  會議認真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會上的重要講話,傳達學習了王東峰書記在省委常委民主生活會上的講話,聽取了關於2018年貫徹執行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加強作風建設的情況彙報,通報了2017年度省政協黨組班子民主生活會、2018年巡視整改專題民主生活會的整改措施落實情況和本次民主生活會徵求意見情況。
  葉冬松代表省政協黨組作對照檢查,並帶頭作個人對照檢查,主動接受大家批評。黨組成員逐一進行個人對照檢查,嚴肅認真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
  會議認為,這次會議達到了統一思想、凝聚力量的目的。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實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領航定向,全面系統學,與時俱進學,聯繫實際學。要把握政治方向,把維護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貫穿政協工作各方面和全過程,政治立場更堅定,政治紀律更嚴明,政治能力更提升,思想引領更有力。要強化政治擔當,把黨中央決策部署在政協貫徹到底、落實到位,增強擔當精神,增強大局意識,增強落實成效。要壓實政治責任,把全面從嚴治黨不斷推向縱深,強化制度建設,強化執紀問責,強化整改責任。要狠抓作風建設,營造政協風清氣正的良好政治氛圍,大興改革創新之風,大興務實重幹之風,大興團結民主之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