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慈善服務協會關愛抗戰退伍老兵

發佈時間: 2019-01-09 11:48:20 | 來源: 慈善公益報 | 作者: 艾捷 | 責任編輯: 耿鑫

日前,福建省慈善服務協會建甌辦事處舉辦了第二屆“為愛前行·慈善之夜”暨關愛抗戰退伍老兵大型公益慈善活動。福建省民政廳原廳長、福建省愛國擁軍促進會會長黃序和,建甌市原副市長、建甌市慈善總會會長鄭有生,福建省慈善服務協會會長林堅,省慈善服務協會副會長董秀清、馬其發、陳金剛、臧萌、馬軍,秘書長林蘇華等人應邀出席了活動。

福建省民政廳原廳長、福建省愛國擁軍促進會會長黃序和在致辭中説,不忘老兵、關愛老兵、尊重老兵是社會良知與民族知恩感恩優良傳統的體現。這次關愛抗戰退伍老兵大型公益活動正是以實際行動踐行對老兵尊重與關愛的具體寫照。他希望福建省慈善服務協會以及社會各界組織機構與各界人士能夠為抗戰退伍老兵給予更多的關懷,提供更多的幫助。

建甌市原副市長、建甌市慈善總會會長、福建省慈善服務協會顧問鄭有生代表建甌辦事處致辭,他表示,建甌辦事處自2017年7月23日成立以來,走遍了建甌14個鄉鎮,60多個自然村,資助學生、慰問孤寡老人、殘疾對象以及退伍軍人抗戰老兵等120多人次,發放慰問金共計15萬餘元。而每一次活動,都離不開愛心人士的共同努力,在此感謝社會各界愛心人士對省慈善服務協會建甌辦事處長期的支援,同時也希望辦事處繼續努力,不忘初心,砥礪前行,為公益慈善事業增光添彩。

省慈善服務協會建甌辦事處主任林靜作了2018年度工作報告,同時對建甌辦事處2018年度“十佳優秀志願者”進行了表彰,感謝志願者們一年來對辦事處工作的辛勤付出。

在本次活動慰問老兵環節,活動組織者將10名抗戰老兵請到現場,與他們進行親切交流與互動,並送上了慰問金及慰問品,感謝他們對國家的貢獻。

活動最後的慈善拍賣環節共籌得20080元善款,該善款將全部用於建甌辦事處公益慈善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