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政協十二屆十四次主席會議舉行 劉偉主席主持並講話

發佈時間: 2019-01-07 10:40 | 來源: 河南日報 | 作者: 劉亞輝 李點 | 責任編輯: 胡俊

1月4日,河南省政協主席劉偉主持召開省政協十二屆十四次主席會議,研究召開河南省政協十二屆六次常委會會議有關事宜。

會議聽取了河南省政協十二屆常委會第六次會議籌備工作情況的彙報,審議通過了會議議程(草案)、日程。會議聽取了關於政協第十二屆河南省委員會委員、常務委員調整撤銷增補情況的説明;聽取了政協第十二屆河南省委員會第二次會議籌備情況彙報,審議了關於召開省政協十二屆二次會議的決定(草案)和議程(草案)、日程(草案);審議了省政協常委會工作報告(草案)並推舉建議報告人,省政協常委會關於十二屆一次會議以來提案工作情況的報告(草案)並推舉報告人;審議了省政協十二屆二次會議秘書長名單(草案)、副秘書長名單(草案)及職責分工,決定將上述有關議題提交省政協十二屆六次常委會會議審議。

會議審議通過了政協第十二屆河南省委員會第二次會議列席人員名單、委員分組辦法、委員小組組長名單,討論研究了《政協河南省委員會關於提高提案品質的意見》《關於加強和改進省政協委員學習工作的意見》。

會議聽取了省政協常委視察團、委員視察團、住省轄市省政協委員考察團有關情況的報告,省政協辦公廳、各專門委員會關於2018年工作總結暨2019年工作初步打算的綜合彙報。

會議強調,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和改進人民政協工作的重要思想,提升政治站位,加強協調配合,嚴格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高標準高品質高效能做好省政協十二屆二次會議各項籌備工作。

省政協副主席錢國玉、龔立群、高體健、周春艷、謝玉安、張震宇和秘書長王樹山出席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