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政協(12.27)

發佈時間: 2018-12-27 16:46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李培剛 | 責任編輯: 李培剛

歷史上的今天

南水北調工程開工典禮舉行

2002年12月27日,舉世矚目的南水北調工程開工典禮在北京人民大會堂和江蘇省、山東省施工現場同時舉行。時任國家主席江澤民為南水北調工程開工發來賀信,時任國務院總理朱鎔基在北京人民大會堂主會場宣佈工程正式開工。

今日政協不可錯過 

全國政協民族和宗教委員會“新時代堅持我國宗教中國化方向的實踐路徑”界別主題協商座談會近日在北京全國政協禮堂舉行。全國政協副主席,國家民委黨組書記、主任巴特爾出席會議並講話。

全國政協社會和法制委員會圍繞“依法打擊‘校鬧’加強學校師生權益保護”在京召開對口協商座談會。全國政協副主席汪永清出席會議並講話。

民主黨派和人民團體近日亮點頗多,開展主題活動,召開座談會等。

民建北京市委在機關第一會議室召開中共北京市委全會、市政府工作報告徵求意見座談會。民建北京市委主委司馬紅、常務副主委任學良出席會議。

民進河南省六屆二次全體會議在鄭州舉行。民進河南省委會主委張震宇,副主委沈開舉、李金枝、朱彤暉、李德民、喬學達、馬玉霞,秘書長李遠出席會議。

農工黨河南省委會在河南省社會主義學院舉辦全省骨幹黨員培訓班。農工黨河南省委會主委高體健出席開班式並講黨課。農工黨河南省委會專職副主委花亞偉講黨課並作總結講話。

全國工商聯十二屆二次執委會議在北京舉行。會議主題是,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認真學習貫徹慶祝改革開放40週年大會、中央經濟工作會議和習近平總書記在民營企業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總結2018年工作,部署2019年任務。全國政協副主席、全國工商聯主席高雲龍出席會議並代表常委會作工作報告。

中國僑聯慶祝改革開放40週年文藝晚會在北京民族文化宮大劇院舉行。中國僑聯黨組書記、主席萬立駿等與近千名歸僑僑眷和海外僑胞代表一起觀看演出,共同回顧改革開放輝煌歷程,共同展望改革開放壯麗前景。

各地政協圍繞加強政協履職服務等工作,開展調研活動,召開常委會等。

遼寧省政協十二屆四次常委會議在瀋陽開幕。遼寧省政協主席、黨組書記夏德仁主持第一次全體會議。

天津市政協召開全市政協系統黨的建設工作座談會,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和改進人民政協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近期關於人民政協工作的重要講話,認真貫徹落實中央和市委關於加強政協黨建工作部署要求,總結交流經驗,研究思路舉措。

廣西壯族自治區政協在南寧召開民營企業座談會,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民營企業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分析當前經濟形勢對民營企業的影響,提出助推民營經濟又好又快發展的對策建議。

深圳市政協首次開展年度“十佳‘提得對、辦得好’提案建議”評選,經過初選、復審選出的20條提案建議接受市民手機網路投票,最終票選出年度“十佳”。

為進一步推動吉林省藥業和酒店業與“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加深市場融合,促進吉林省開放型經濟大提升,吉林省政協主席江澤林率領部分住吉全國政協委員來到長春市、德惠市,對吉林省相關企業調研。

推薦閱讀:

貧困縣學生倒掉免費奶 先別急著下結論

在這個特殊的日子 讓我們回到“春天的故事”開始的那個地方

2019年養老金會迎來15連漲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