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高站位謀事高水準建言

發佈時間: 2018-12-26 15:22:00 | 來源: 四川政協報 | 作者: 鄒麗平 | 責任編輯: 和海佳

宜賓市政協日前召開五屆第十次常委(擴大)會議,專題傳達學習貫徹省委十一屆四次全會精神。宜賓市政協主席呂曉莉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省委十一屆四次全會是在我省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關鍵時期召開的一次重要會議,對促進全省經濟社會持續健康發展、推動治蜀興川再上新臺階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

會議要求,全市政協各級組織和廣大委員要把學習宣傳貫徹省委十一屆四次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重大政治任務,切實提高政治站位, 堅定踐行“兩個維護”,深入貫徹落實中央、省委決策部署。要結合政協工作實際,認真總結今年工作,全面謀劃明年工作,堅持高站位謀事、高水準建言、高品質履職,在服務“三大攻堅戰”、加快建設長江生態第一城、加快建設長江上游區域性教育科技醫療文化中心、發展壯大縣域經濟、加快建設全國性綜合交通樞紐、加快建設長江上游區域中心城市、加快建設四川南向開放樞紐和沿江開放高地、持續推進全面深化改革、全面實施鄉村振興戰略、加快發展民營經濟等方面務實履職盡責,為宜賓加快建成全省經濟副中心貢獻政協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