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政協農業委高品質履職 促“三農”工作上臺階

發佈時間: 2018-12-24 09:12 | 來源: 四川政協報 | 作者: 佚名 | 責任編輯: 李培剛

12月18日,四川省政協農業委員會(以下簡稱“省政協農業委”)召開主任會議,總結2018年工作,謀劃2019年工作。四川省政協副主席祝春秀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傳達學習了四川省委十一屆四次全會和十二屆省政協黨組第14次(擴大)會議精神,通報了四川省政協農業委2018年總結和2019年重要工作安排。2018年,四川省政協農業委不斷強化思想政治引領,緊扣中心大局獻計出力,持之以恒抓好自身建設,圍繞鄉村振興戰略實施、脫貧攻堅等重點工作,精誠建言、務實出力,圓滿完成了全年各項工作任務。

祝春秀對四川省政協農業委過去一年工作給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要進一步強化思想政治引領,在廣泛凝心聚力、深入貫徹落實省委和省政協黨組要求上下功夫,組織委員深入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和改進人民政協工作的重要思想,領會掌握好省委十一屆三次、四次全會和全省政協系統黨的建設工作座談會精神,引導委員樹牢“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踐行“兩個維護”,築牢團結奮鬥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礎。要圍繞高品質建言獻策,強化履職能力建設,在圍繞中心搭建平臺、緊扣發展建言資政上下功夫,廣泛深入調查研究,強化專家智庫支援,切實提高調研視察工作品質,以高品質的建言資政成果助推“三農”工作和治蜀興川事業再上新臺階。要加強自身建設,在轉變作風、擔當作為上下功夫,以政治建設作為統領,發揮好省政協農業委分黨組作用,全面加強專委會的思想、組織、作風、紀律、制度和廉政建設,認真做好委員服務管理工作。

會議還研究了增補農業委兼職副主任建議人選,並進行了交流發言。

四川省政協副秘書長、地方政協聯絡委員會主任李華鋒,四川省水利廳廳長、省政協農業委副主任胡雲參加會議。省政協農業委主任、民革四川省委專職副主委鄭學炳主持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