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協教育委分黨組召開會議

發佈時間: 2018-12-20 09:48:15 | 來源: 四川政協報 | 作者: 屈波 陽亞舟 | 責任編輯: 和海佳

日前,省政協教育委員會(以下簡稱“省政協教育委”)分黨組召開第一次會議,傳達學習全國、全省政協系統黨的建設工作座談會精神,省委十一屆四次全會精神和全國、全省教育大會精神。

會議指出,省政協教育委分黨組要深刻認識新時代加強黨的全面領導對人民政協事業發展的重大意義和作用,旗幟鮮明講政治,理直氣壯抓黨建;要深入貫徹全國、全省政協系統黨的建設工作座談會精神,高標準抓好省政協教育委分黨組建設;要學深悟透省委十一屆三次、四次全會和全國、全省教育大會精神,聚焦省委戰略謀劃和重大決策部署,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創新方式履職盡責,為助推我省教育體制改革和教育水準提升,助力加快實現教育現代化,推動政協事業不斷向前發展和治蜀興川再上新臺階作出更大貢獻。

會議宣讀了省政協教育委分黨組成立文件,研究明確了分黨組成員分工安排。會議還學習了《中共政協四川省委員會各專委會分黨組工作規則(試行)》,審議了分黨組成員聯繫中共黨員、中共黨員聯繫黨外委員辦法及細化安排,分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制度及省政協教育委2018年工作總結,研究了分黨組及專委會2019年工作安排。

省政協教育委主任、分黨組書記,省教育廳廳長朱世宏主持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