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鄂湘:為改革開放再出發貢獻更大力量

發佈時間: 2018-12-19 10:04:00 | 來源: 人民政協網 | 作者: 汪俞佳 | 責任編輯: 胡俊

萬鄂湘在民革中央慶祝改革開放四十週年座談會上強調

為改革開放再出發貢獻更大力量

鄭建邦主持座談會

人民政協網北京12月18日電(記者 汪俞佳)12月17日,民革中央慶祝改革開放40週年座談會在北京召開。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民革中央主席萬鄂湘出席座談會並講話。全國政協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務副主席鄭建邦主持座談會。

萬鄂湘表示,我們對改革開放40週年的最好慶祝和致敬,就是按照習近平總書記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為改革開放再出發貢獻更大力量。一是把思想和行動更好地統一到中共中央關於改革開放的決策部署上來。民革各級組織和廣大黨員要更加深刻地認識到中國共産黨、中國人民和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偉大力量,堅定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走改革開放道路的信心和決心。二是努力增強履職實效。在新時代新征程中,民革要繼續貫徹落實中共中央關於全面深化改革的一系列重大決策部署,發揮特色優勢,建睿智之言、獻務實之策,更好把握民主監督的性質定位,把對貴州省的脫貧攻堅民主監督工作持續做實做精做細。三是不斷加強自身建設。通過加強民革思想政治建設,為深化改革凝聚廣泛共識、匯聚強大力量。要大力弘揚改革創新精神,引導廣大黨員爭當改革的堅定擁護者和積極實踐者。四是要團結一切可以團結的力量。不斷擴大兩岸交流合作,團結海峽兩岸和海內外一切可以團結的力量,調動一切可以調動的積極因素,為改革開放獻計出力。

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書長李惠東,民革中央副主席張伯軍、王紅出席座談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