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開放40年 不忘初心再出發 2018人民企業社會責任高峰論壇舉行

發佈時間: 2018-12-18 13:50 | 來源: 人民網 | 作者: 初梓瑞 | 責任編輯: 耿鑫

人民網北京12月17日電(初梓瑞)17日下午,由人民網主辦的2018人民企業社會責任高峰論壇暨第十三屆人民企業社會責任獎頒獎典禮在人民日報社新媒體大廈舉行。第十一屆全國政協副主席、中國人口福利基金會會長李金華出席,宣佈論壇開幕,並於當天在人民微網志發文表示,企業履行社會責任的核心是“誠信”二字,信為本。

第十一屆全國政協副主席、中國人口福利基金會會長李金華

李金華在微網志中還表示,任何企業都應始終認真履行其對國家、社會、消費者及企業員工的承諾,繼而取得廣大消費者和社會的最大信任,這是一個企業長效健康發展的命脈所在。

人民日報社副總編輯張首映

本屆論壇以“改革開放40年 不忘初心再出發”為主題。人民日報社副總編輯張首映、十三屆全國人大財政經濟委員會副主任委員、全國工商聯專職副主席謝經榮、國務院國資委新聞中心主任毛一翔、國務院扶貧辦社會扶貧司副司長王春燕等出席並致辭。

十三屆全國人大財政經濟委員會副主任委員、全國工商聯專職副主席謝經榮

張首映表示,今年是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的開局之年,也是改革開放40週年。在這繼往開來的時刻,與大家共同探討新時代企業如何開啟責任新征程,具有重要意義。人民網已連續舉辦13屆“人民企業社會責任獎”活動,這是網際網路關於企業社會責任最早、最具影響力的評選之一。今年,評選活動升級為高峰論壇,並以“改革開放40年 不忘初心再出發”為主題,正是希望在新起點上與各位一道,秉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集眾智、匯眾力、揚眾善,共同書寫新時代企業社會責任新篇章!

1  2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