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斌看望住黑龍江的全國政協委員

發佈時間: 2018-12-07 10:30:45 | 來源: 人民政協報 | 作者: 胡京春 | 責任編輯: 秦金月

原標題:李斌看望住黑全國政協委員

12月5日,全國政協副主席李斌在哈爾濱看望住黑龍江的全國政協委員並召開座談會,聽取委員對進一步加強和改進全國政協工作的意見建議。

李斌向委員們介紹了十三屆全國政協今年開展的重點工作,主要是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和改進人民政協工作的重要思想、堅持中國共産黨對人民政協的領導、高度重視“雙向發力”、發揮人民政協在國家治理體系中的重要作用、推進工作創新、加強對地方政協的指導六個方面。她指出,委員要深入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和改進人民政協工作的重要思想,在學懂弄通做實上下功夫,準確把握核心要義;強化責任擔當,做好“委員作業”;提升能力素質,按照習近平總書記提出的“懂政協、會協商、善議政,守紀律、講規矩、重品行”要求,加強自身建設,不斷提升履職能力;保持良好形象,在政治上、道德上、言行上嚴格自律,模範遵守法律法規和政協章程,切實擔負起把黨中央的決策部署和對人民政協工作的要求落實下去、把海內外中華兒女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來的政治責任,為人民政協事業的發展,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貢獻力量。

黑龍江省政協主席黃建盛、黑龍江省副省長孫東生、農工黨黑龍江省主委馬立群、九三學社黑龍江省主委龐達、哈爾濱市政協主席姜國文等12位全國政協委員參加座談會。

6日,李斌主持召開座談會,徵求建言資政文稿的修改意見和建議。期間,李斌一行還調研了哈爾濱電氣集團公司和哈爾濱政協文史館。(記者胡京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