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維在海南調研時指出:讓傳統中醫藥展現新的風采

發佈時間: 2018-11-19 11:24 | 來源: 人民政協報 | 作者: | 責任編輯: 李培剛

11月12日至13日,全國政協副主席、農工黨中央常務副主席何維率農工黨中央調研組赴海南就“發揮中醫藥特色優勢助力海南衛生健康事業發展”開展專題調研。

調研組一行先後赴三亞市中醫院、博鰲樂城國際醫療旅遊先行區、中國醫學科學院藥用植物研究所海南分所、中國(海南)改革發展研究院等單位進行調研,並召開多場專題座談會。

期間,何維指出,海南要勇於承擔國家賦予的重大責任和歷史使命,在自由貿易試驗區等重大國家戰略建設當中展示中國風範、中國氣派和中國形象;要把海南建成醫療高端人才的聚集地,生命相關學科的前沿技術聚集地,健康服務為主的高質服務平臺;要堅持中西醫並重、高品質發展,全面增強醫療健康産業的創新發展能力,讓傳統中醫藥展現新的風采,使現在的前沿細胞技術發揮療效;要推進中醫藥産學研一體化、中醫藥現代化和中醫藥國際化。

海南省副省長、農工黨中央副主席王路,國家中醫藥管理局局長、農工黨中央副主席于文明等參加調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