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強學習教育 激勵擔當作為

發佈時間: 2018-11-15 10:08:20 | 來源: 四川政協報 | 作者: 鄒麗平 李周羲 | 責任編輯: 和海佳

日前宜賓市政協機關黨組召開會議,專題傳達學習省委《關於加強新時代人民政協黨的建設工作的實施意見》和《關於進一步激勵全省廣大幹部新時代新擔當新作為的實施意見》精神,並組織觀看了《榮辱兩重天》警示教育片。

會議要求,市政協機關黨組、各支部、黨小組要深入學習,通過學習領會文件精神樹立導向、增進共識,全面加強黨對政協工作的全面領導,充分發揮政協黨組在政協組織中的領導核心作用、機關黨組在政協機關的領導核心作用、基層政協黨組織的戰鬥堡壘作用、黨員幹部和黨員委員的先鋒模範作用、黨員領導幹部的示範帶頭作用。要強化措施、完善機制,組織全市政協組織和政協委員進一步學習領會,進一步強化政協機關黨建工作;要積極作為、勇於擔當,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工作要求,高品質履職,做好服務保障工作,激勵幹部新時代新擔當新作為,提升政協機關和政協幹部的形象,提升政協組織和政協委員的履職能力,提升政協事業在社會各界的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