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政協召開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擴大)學習會議

發佈時間: 2018-11-15 09:47 | 來源: 深圳特區報 | 作者: 周元春 | 責任編輯: 秦金月

原標題:推動市政協黨建工作再上新臺階

11月14日,深圳市政協主席戴北方主持召開市政協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擴大)學習會議,專題學習黨風廉政建設及政協黨建工作。

會議邀請市委黨校黨的十九大精神宣講團成員、教授韓穎作“新時代黨風廉政建設和人民政協黨的建設工作”專題講座。韓穎深入淺出地闡述了“黨的十八大以來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成效顯著”“新時代黨的建設總要求和八項重點任務”“新時代人民政協黨的建設工作新要求”等方面內容,既有理論上的概括,又有實踐上的例證,對政協系統把握新時期黨風廉政建設的新形勢新任務,全面推進政協系統黨建工作,具有很好的借鑒意義。

戴北方表示,要提高思想認識,持續深化理論學習,切實抓好制度落實,強化思想政治引領,切實提升政協黨建工作的品質和水準。要堅持以黨建促工作轉作風,切實加強機關幹部隊伍建設。要樹立“一線”思維,強化擔當意識,不斷提升精神狀態,增強工作的責任心和使命感,全面提高工作水準。要抓好黨風廉政建設,積極營造風清氣正的政治生態,推動市政協黨建工作再上新臺階。

在專題講座後,與會人員還觀看了警示教育片。(記者 周元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