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心任務 增強履職實效

發佈時間: 2018-11-06 14:24:45 | 來源: 四川政協報 | 作者: 孫建福 王天雨 | 責任編輯: 和海佳

日前,四川省政協地方政協聯絡委員會(以下簡稱“省政協地聯委”)召開主任會議,傳達學習全國政協主席汪洋在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和改進人民政協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論研討會上的講話精神,研究討論地聯委2019年主要工作。

會議指出,要認真貫徹落實汪洋主席的講話精神,以理論學習研討為契機,進一步搜尋工作中的薄弱環節和不足之處,在加強和改進工作上下功夫、求突破。要全面加強政協系統黨的建設,確保中央、省委、省政協黨組決策部署貫徹到地聯委工作之中。要加強思想政治引領,使其貫徹落實到履職的各方面。要聚焦中心任務履職盡責,提高建言資政品質,切實增強履職實效。要加強自身建設,抓好學習培訓,發揮專委會基礎性作用,夯實履職基礎。要加強對地方政協的工作指導,提升政協工作整體水準。

與會人員對省政協地聯委2019年主要工作進行了討論。計劃對川陜蘇區振興規劃實施情況開展重點視察;圍繞川南特色農産品品牌培育、國防教育等主題開展界別視察;組織全省地方政協機關幹部開展學習培訓;積極跟進美姑河流域治理情況,助力美姑就業培訓,並提供就業崗位。

省政協副秘書長、地聯委主任李華鋒主持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