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強創新精神 激發實幹擔當

發佈時間: 2018-10-31 09:25:00 | 來源: 四川政協報 | 作者: 王天雨 | 責任編輯: 和海佳

近日,由省委統戰部主辦的四川省創新型民營企業家研修班在成都舉行,來自全省21個市(州)的50名民營企業家代表參加此次培訓。

本次培訓為期9天,將分段在四川省社會主義學院和浙江大學舉行。通過課堂講授、研討交流、案例教學、現場教學等多種方式,積極引導我省創新型民營企業家學習領會黨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一屆三次全會精神,切實增強“四個意識”,不斷堅定對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信念、對黨和政府的信任、對企業發展的信心及對社會的信譽,準確把握當前宏觀經濟形勢和民營企業轉型升級發展目標與方向,增強經營管理能力,推動企業不斷做優做強做大。

開班儀式上,省委統戰部相關負責人表示,當前我國經濟已經由高速增長階段轉向高品質發展階段,四川正處在轉型發展、創新發展、跨越發展的關鍵時期,發展機遇眾多、後勁十足、潛力巨大。大家應珍惜此次學習機會,進一步堅定理想信念、增強創新精神、鍛造優秀品行,為治蜀興川再上新臺階貢獻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