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州政協召開民主評議意見反饋會

發佈時間: 2018-10-29 11:56:25 | 來源: 四川政協報 | 作者: 李崇龍 張聰 | 責任編輯: 和海佳

甘孜州政協民主評議州公安局交警支隊意見反饋會日前召開。會議對評議組前期徵求到的意見建議進行了集中反饋,並就下一階段如何整改落實提出具體建議。

8月以來,州政協評議組分兩個工作小組,組織部分省、州、縣(市)政協委員前往康定、瀘定、道孚、爐霍、甘孜、新龍、理塘、雅江等縣(市),以及州公安局交警支隊車輛管理所、安監、交通運輸等部門進行走訪調研,通過座談交流、問卷調查等形式,廣泛聽取社會各界對州公安局交警支隊工作的意見建議。評議組設置併發放問卷調查表715份,收回656份;走訪各族各界人士代表300余人,召開座談會20場(次),圍繞基礎設施建設、隊伍管理、依法履職、自身建設、改革創新等方面收集意見建議50余條。

意見反饋會上,州公安局交警支隊相關負責人從隊伍建設、依法履職、工作作風等方面介紹了前期自查情況,評議組宣讀了《問卷調查匯總情況》和《民主評議州公安局交警支隊調研走訪反饋意見》,充分肯定了全州公安交警系統為道路交通管理作出的積極貢獻。同時,希望州公安局交警支隊針對此次民主評議意見反饋會提出的意見和建議,集中進行問題分析,認真搜尋癥結原因,及時作出安排部署,制定有針對性、可操作性的整改方案和措施,並抓緊時間整改落實。

評議組相關負責人表示,在州公安局交警支隊整改完成後,評議組還將深入基層,採取現場查看、走訪群眾等形式了解整改工作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