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金融發展研討會在鄭州召開

發佈時間: 2018-10-22 15:20:01 | 來源: 河南日報 | 作者: 李力 | 責任編輯: 胡俊

10月21日,由河南省政協經濟委員會主辦,河南財政金融學院、河南省象湖財政金融研究院承辦的河南金融發展研討會在鄭州召開。省政協副主席錢國玉和相關部門負責人、專家學者、學生代表200余人出席了會議。

與會專家學者就如何深化金融改革開放,如何發展資本市場融資、提高直接融資比重,金融機構如何調整市場定位、更好地支援縣域經濟發展,如何加大金融支農創新力度等問題進行了深入探討。

與會專家學者一致認為,今年是我國改革開放40週年,也是我國金融發展承前啟後的一年,金融業“服務實體經濟、防範金融風險、深化金融改革”大幕已經拉開,金融業從業者要主動作為,依託金融科技加快創新金融業態、服務模式及産品供給,不斷加強業務與技術的深度融合,強化頂層設計,為經濟高品質發展保駕護航。